【玫瑰茶香】番外——我要保护你到永远①

〔信农〕

2000年10月3日,妈妈说那是一个冷空气来得格外早的秋天,到处都是令人绝望的感觉。

我和弟弟就出生在那一天,在一个偏僻的医院里,没有玩伴,只有窗外一棵枯死的老树,我的世界是黯淡的。

3岁时,父亲受伤离开了我们,母亲在绝望中将我们送入了一个黑暗的地方。

“赶紧起来训练!”
“臭小鬼,又在这里偷懒。”
……

这是一个神秘的组织,是父亲生前工作的地方,那时我和弟弟才4岁,每天都承受着高强度的同大人一般的训练,我和弟弟身上的伤痕累累,我不理解为什么妈妈要这样对我们,终于,我下定决心要逃离这里,但是……

“快点弟弟,我们要被发现了。”陈立信拉着陈立农的手冲向东边的悬崖,那里是他几天来发现最安全的逃离地,“哥哥,我真的跑不动了。”陈立农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脚上的步伐越来越沉重。

“你们想去哪里?”令人恐惧的声音从悬崖边响起,“4…43号…导师”陈立信的颤抖的说出了眼前人的身份,“怎么了?想逃?”43号导师,是专门负责训练信农兄弟两人的训练师,“没…我只是……”陈立信紧紧的拽着弟弟的手,面对43号导师,他想不到任何办法逃脱。

“导师…是我要哥哥带我来看一下这里的星星。”陈立农将哥哥护在身后,“看星星?你们觉得我会相信吗?”43号导师渐渐逼近,将兄弟两人拎起,“回去领罚。”43号导师的命令就像短头刀,决定了他们未来更加悲惨的命运。

“打!”一声声鞭声在耳边绽开,陈立信小小的身体上便瞬间布满了伤痕,“下一个,陈立农。”“不要!”陈立信出口制止了执法人员,“我替他,他还小。”忍着巨大的苦楚,他揽过了属于弟弟的惩罚。

陈立农看到哥哥时,陈立信已经昏迷,“哥…你快起来啊,哥…”他在哥哥的床前哭泣着,但是,陈立信没有一句回答。

十天后,陈立信才醒来。看着身边坐着的昏昏欲睡的弟弟,他将外套盖在弟弟身上,艰难的下了床,“嘶,好痛。”倒吸了一口凉气,又跌坐会床上,动静惊醒了正在睡觉的人儿,“哥哥,你……你终于醒过来了!”陈立农激动的站起身,来到陈立信跟前。

“哥…我好怕,怕你再也醒不来了。”看着抱着自己哭泣的小孩,陈立信嘴角微微上扬,“你哥我怎么可能有事。”他回抱了一下陈立农,却因为拉扯到了伤口又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“哥,很痛对不对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小孩愧疚的低下头,“没事,不痛。”陈立信站起身,向前走了几步,“看,刚刚哥哥是逗你的,哥已经好了。”看着小孩疑惑的眼神,他摸了摸小孩的头,拿起床角的衣服向浴室走去,“哥,你要洗澡?会不会不方便啊?”陈立农看着哥哥的动作,上前拉住了陈立信。

“怎么,你想帮忙吗?”陈立信看着陈立农一脸纠结的样子,不禁笑了起来,“好,我帮你。”像是下定了决心,他拿过了陈立信手里的衣服,和陈立信一同进了浴室……
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