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走廊拐角处——

『蔡徐坤啊,明知道那个小孩和他哥哥的情意远高于自己和小孩的情意啊,为什么就是不能放弃呢?你这是徒寻烦恼。』蔡徐坤靠在墙角双手无力的垂着,他不知道小孩是否喜欢自己,但是他知道自己和小孩之间从来没有那样的氛围。

“我记得坤坤好像在这边。”Justin的声音在一旁响起,“找到啦,在这里。”范丞丞看到了拐角处的蔡徐坤,将他一把拉了起来,此时蔡徐坤已经调整了下自己的状态,“坤哥,问你个问题。”

Justin看着眼前露出招牌微笑的蔡徐坤说道。“什么问题。”蔡徐坤看着Justin眼底的精光,双手不安的在背后交绕着,“你是不是,喜欢农农?”已经注意到蔡徐坤小动作的Justin和范丞丞相视一笑,“我……”蔡徐坤略显窘迫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,“呼。”他长舒了一口气,“还是告诉你们吧,反正不说你们也会烦着我,的确是,我喜欢农农。”

“哇~”范丞丞发出了一声惊叫,“你小点声。”Justin捂着范丞丞的嘴,“我就是有点激动,激动,而已。”“又不是喜欢你,你激动什么?”Justin无语的看了一眼无比xxj的范丞丞,转身对蔡徐坤说:“坤坤,我们帮你要不要?”“不用了,你们还是……”

看着眼前两个未成年,回想之前他们做过的不靠谱的事,连忙推辞,“没关系没关系,这个我们很在行的。”Justin和范丞丞依旧不依不饶的缠着蔡徐坤,“很在行什么?”珍珠糖的味道飘过来,“我说你们两个到哪里去玩了,原来在这里偷懒,还不快去练习。”朱正廷的声音令在场的两个xxj浑身一颤。

“正廷哥,我们这是在……”〔一番解释过后〕,“什么?”朱正廷同样震惊的喊了出来,看着眼前震惊的朱正廷,Justin瞬间觉得范丞丞刚刚真的是太矜持了,“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啦,你们在说森么?”陈立农的声音在这时响起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范丞丞略显尴尬的看着陈立农,“我们在聊公演的事,农农你要是没说的话我们先走了,再见哈!”Justin朝着陈立农的方向挥了挥手,拉着蔡徐坤和范丞丞另外推了一下朱正廷,慌忙的离开了走廊,“奇怪了,他们不是表演不同的歌吗?”陈立农疑惑的抓了抓头。

“农农,我们回来了。”许凯皓看见了在走廊上的陈立农大声喊道,林彦俊配合的摇了摇手中的购物袋,“算了,我还是去吃饭吧。”说完便向他们二人的方向走去。

由于是早餐时间,所以他们躲进的练习室里空无一人,连摄影机都还没有开。
“让我帮你让我帮你!”朱正廷激动的拽着蔡徐坤的手,其余两人也是激动的神情。“唉,怕了你们了,你们先说说你们的方法吧。”蔡徐坤无奈的扶额,做出了让步。

“我觉得追一个omega,最重要的是了解他喜欢的东西,投其所好。”朱正廷看了眼坐在地板上的蔡徐坤说道,“我知道他喜欢什么啊,草莓牛奶和巧克力。”蔡徐坤看了看朱正廷,本以为他会出点好主意,可是他知道的自己也想到了。

“坤坤你可以邀请农农去做一些浪漫的事,比如看电影。”范丞丞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,“你以为我没想到吗?你可以试试怎么从大厂溜出去,还不会受罚。”对于范丞丞的意见,蔡徐坤是真的无语了。

“Justin你的意见会靠谱点吧。”蔡徐坤看着素来以精明出名的Justin,“那当然,我认为你应该从现在开始,粘着陈立农,吃饭、练习、甚至是我们闲聊的时候,渐渐的让他适应你的照顾,依赖上你。”Justin看着大家对他的意见从开始的怀疑到最后的赞叹,嘚瑟的摇了摇头。

“可以,我觉得Justin的意见很靠谱,就这样决定了。”蔡徐坤站起身,理了理衣服的褶皱,向门口走去。“等等,你不要这么着急,等下正好张PD回来,他有事情要说,那个时候再开始吧。”Justin抓住了急匆匆的蔡徐坤,劝说道。

“什么时候?”蔡徐坤转回了身,“啊?”范丞丞有点发楞,“我说什么时候PD到这里。“快了,现在我们就可以去公布厅等他。”朱正廷看了一眼蔡徐坤,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,“那我们去吧。”

“林彦俊,为什么都是小面包?”陈立农撅着嘴不满的看着眼前不停的往外拿小面包的林彦俊,“这个很好吃,小孩子不能挑食。”说完林彦俊撕开了一包,心满意足的吃起来,“放心,我们给你带了粥,小面包买的多是因为林彦俊的库存快没了。”许凯皓看了眼开心的林彦俊,将小米粥拿了出来。

“好吧。”陈立农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粥,“我记得我们寝室里没有草莓牛奶啊,这个包装是哪里来的?”林彦俊拿起桌上的草莓牛奶,看着陈立农,“那是坤坤和Justin他们拿来的,很好喝。”看着草莓牛奶的盒子,陈立农想起蔡徐坤给他牛奶时貌似有点害羞什么的,『坤坤哥会不会,喜欢我。』

想到这里,陈立农感觉连眼前的小米粥都突然变得好喝起来,“蔡徐坤拿给你的?可是全时里没有这种草莓牛奶卖…“”什么?”陈立农听见林彦俊在嘀咕着什么,疑惑的问着,“没有,好了你快点吃,PD回来了找我们大家有事。”林彦俊拍了下陈立农的头,将牛奶盒子丢进垃圾桶里。

“哦,PD这么快就从国外回来了?”陈立农大口的喝着粥,碗底已经隐约可见,“对。”林彦俊只回答了一个字就去换练习服了。“嗝”打了一个饱嗝,陈立农将桌上的一次性塑料盒丢进了垃圾桶里,“吃完了?那我们就走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