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我真没用……”陈立农蹲在天台的角落,双手抱腿,大颗大颗的泪珠不停的往下掉, “农农!”蔡徐坤推开了天台的门,他紧张的四处望着,发现了角落里的陈立农……

他慢慢的走近陈立农,陈立农也感觉到附近传来的脚步声,抬起头对上了蔡徐坤紧张的眼神,“坤坤哥……”陈立农慌忙的擦了擦眼泪,可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留下。

“为排名的事伤心吗?”蔡徐坤在陈立农面前蹲下,伸出手摸了摸陈立农的头,轻轻用拇指抚去小孩眼角的泪珠,“嗯……”小孩呜咽着,红着的下垂眼,让蔡徐坤想起了公园的兔子。

“农农,这只是公演票数,厂外还有很多农农的粉丝在帮你投票啊。”

“可是,前几天录粉丝信件那一part…我…只有一封信可以读……而且,导演录…打电话的时候…手机上全部是关于我的黑料…可是坤坤哥…我没有做过…没有做过那些事。”

被安慰的小孩仿佛找到了情感的发泄处,不停的说着这些天来的委屈,“农农……”蔡徐坤找不到任何话语去安慰,他将小孩一把拉起,看着他的眼睛,小孩也被蔡徐坤的动作吓到了,“坤坤哥……”“想哭就哭吧,哭玩要振作起来呢。”蔡徐坤将小孩抱在怀里。

陈立农像是被蔡徐坤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,呆呆的楞了几秒,才在蔡徐坤怀里哭了起来,互相相拥的背影在星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甜蜜。

“看来你先了一步啊。”另一个角落里,陈立信失落的拿着草莓奶茶,从放在大厂的眼线那里知道弟弟的情况之后,他直接放弃了这一次任务来到大厂,奈何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头领,43号导师让你回去……”放在大厂的眼线看见陈立信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话语,顺着他的目光,他看见了陈立农和蔡徐坤相拥的画面,“头领,那是……”他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,要是放在组织里,抱着立农的人肯定已经没有呼吸了。

陈立信扬了扬手,示意他闭嘴,“走吧。”陈立信离开了天台,手上的草莓奶茶被丢在一边,“还有,今天的事,我不想在组织里听到。”陈立信双手握了握拳。『姓蔡的,这次是你赢了,但是,没有下一次了』

“好点了吗?”蔡徐坤的手轻拍着陈立农的后背,“嗯,谢谢。”陈立农抬起头,突然间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瞬间脸红到了耳尖,“真可爱。”蔡徐坤松开了陈立农,又趁机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不要啦,人家明明是men帅有型的人诶。”陈立农红着脸,反驳着蔡徐坤的话,“可是农农就是可爱啊,我喜欢的那种可爱啊。”蔡徐坤拉住了陈立农的手,很认真的说。

“……”陈立农的大脑彻底死机了,『坤坤哥说我是他喜欢的那种可爱,是不是说他喜欢我……』“农农?”蔡徐坤看着眼前呆愣的小孩,陈立农的脸红的堪比苹果了,蔡徐坤微微一笑,拉着小孩的手回到小孩的宿舍。一路上,这一举动着实吓到了不少练习生。

另一边,尤长靖宿舍里——

“尤长靖,你下一次再和别的Alpha说话试试。”林彦俊刚刚才将尤长靖抱回来,一路上还得防止他走光,“可是,刚刚是蔡徐坤找我说话,而且你不来说一堆大道理,我的衣服会烂吗?”尤长靖感觉委屈,生气的反驳,拿起自己的衣服走向厕所。

“你去厕所换?”林彦俊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包子,“不然呢?”尤长靖拉着厕所的门,却发现拉不开,门被从里面反锁了,“那个,长靖,我在上厕所。”陆定昊的声音幽幽传来,“陆定昊!”

尤长靖生气的坐回床上,“林彦俊你转过去,我…换衣服。”尤长靖指着林彦俊,要他面壁。“为什么,我还不能看自己的omega?”林彦俊嘴上说着,身体却转了过去。

『这么听话?』尤长靖对于林彦俊的爽快感到疑惑,但是依旧换起衣服来,他才刚刚脱完,就发现了一道目光注视着自己,“啊!林彦俊你混蛋!”尤长靖刚抬头,就发现林彦俊已经转过来了。

而且他的眼神还带着一丝玩味,“尤长靖,你长胖了啊。”“你才胖,这是角度问题!”尤长靖生气的拿起手边的枕头砸了过去,“别生气啊,我帮你做做运动就好了。”说完,林彦俊就慢慢向尤长靖靠近……

厕所里,陆定昊苦恼的蹲着,“我要不要出去?算了算了,这么浓的信息素味,我出去就会被拐敲死的。”于是,陆定昊硬生生蹲了一个多小时。

陈立农宿舍——

“农农,你回来了!”听到敲门声的许凯皓打开门,却发现蔡徐坤牵着陈立农的手走进来,而陈立农满脸通红,“呃,这是……”许凯皓看不懂了,“你先别问,我问你啊,林彦俊在哪里?”

蔡徐坤笑着看许凯皓,看得许凯皓心里发毛,“他估计今晚不会回来了,他现在在尤长靖那里。”许凯皓想了想回来时尤长靖宿舍那浓浓的面包味和西柚味,心里猜到了大半。

“那好,你去和小鬼他们睡吧,我今晚在这里陪农农。”蔡徐坤拉着陈立农坐下,看着许凯皓的眼神带着一丝命令,“可是这里有多余的床……”许凯皓刚要争辩,却发现蔡徐坤的眼神越来越冷。

“我拿下枕头被子就走。”『吓死了,还是赶紧换地方吧。』许凯皓飞快的拿起枕头杯子,冲出了宿舍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