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 personalities④

中二病少年

上集@栖栀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
“腰好痛,为什么每次我早上起来腰都这么痛。”陈立农扶着腰,坐起身,“坤坤,起来了起来了!晨跑时间到了啦。”他看了看身旁还在睡觉的蔡徐坤,不满的扑上去摇着蔡徐坤的肩膀。

“农农,现在还早着……等等,今天星期四!”蔡徐坤猛的坐起来,“砰”两人的头撞到一起,“很痛耶!”陈立农揉了揉额头,又揉了揉酸痛的腰,“走了走了,跑步去。”

陈立农风风火火的下了床,从衣柜里翻出了白色运动套装,又戴上一顶红帽子,“等等,还是反着戴比较帅。”陈立农收拾好自己,突然发现门上贴的东西不见了,“啊,我的灌篮高手典藏海报!”

“海报在衣柜夹层里面,我给你收起来了。”蔡徐坤不紧不慢的套上卫衣,对着尖叫的小孩说,『着急的样子真可爱。』

“你帮我调批运动器材到xx……”刚刚来到公司的秘书接到了总裁的电话,今天总裁又不来上班了。

2

“冲啊!”陈立农在跑道上跑着,一只手握拳伸向前方,“坤坤,我像不像超人啊?”陈立农反头看向身后的蔡徐坤,蔡徐坤不紧不慢的跑着,卫衣的帽子随着动作上下起伏,“像,我家宝贝是最好的Superman。”

他拿起毛巾,擦去了小孩额间的汗水,小孩任由他摆弄着自己,嘴里一直兴奋的说着漫威漫画里的各种剧情,蔡徐坤在一旁应和着小孩,眼中满是温柔。

“我们……要过去吗?”“你觉得现在过去总裁不会生气吗?”“算了算了,我们还是走吧。”开玩笑,总裁和老婆秀恩爱,过去打扰这一年工资都别想要了。

“农农,还跑吗?”蔡徐坤摘下小孩的帽子,揉了揉小孩凌乱的头发,“你为什么摘我帽子,摘了就不帅了。”陈立农有点生气的撅着嘴,“帅的人可不会撒娇啊。”蔡徐坤将手上的帽子重新给小孩戴上,捏了捏小孩的脸。

“我没有撒娇!我们继续跑!”陈立农别过身,正想继续跑步,可是,“咕”自己的肚子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叫声,“农农,吃早饭吧。”蔡徐坤牵过小孩的手,陈立农乖乖的让蔡徐坤牵着。

“那个,坤坤哦,是肚子它饿了,不是农农饿了。”“知道啦,宝贝。”

3

“两位客人久等,请问需要点什么?”waiter拿着菜单过来,陈立农拿过菜单,“我要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……”陈立农拿笔在菜单上圈了多个菜品,“农农,早上不要吃太多,对胃不好,waiter,来一份牛奶,加培根……”蔡徐坤有条不紊的安排着陈立农的早餐。

“坤坤,我又不是小孩,你为森莫帮我点啦!”陈立农敲着桌子,发泄着自己的不满,“这些就OK了。”蔡徐坤将菜单递回给waiter,“好的,请二位稍等。”

“坤坤,你有没有在听人家说话啦!”陈立农将头撇过一边,双手交抱着,“有啊,农农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小孩啊,别生气了,会变丑的。”蔡徐坤伸手戳了戳陈立农的脸颊。

“啊!那我不生气啦,我可是man帅有型的男人。”陈立农立马乖乖的坐好,环着的手也放下了,“客人,您的餐点。”waiter将二人的早餐一一摆在桌子上,“请慢用。”

“为森莫又点胡萝卜啦,我不吃这个啦。”陈立农将胡萝卜扒在一边,“不吃胡萝卜会长不高的,农农还是小孩不是吗?来,张嘴。”蔡徐坤夹起胡萝卜喂给小孩,小孩不情愿的张开嘴,表情痛苦的吃掉了胡萝卜。

“我会长高的是不是?”陈立农马上喝了一口牛奶想要清除嘴里的萝卜味,“是的,我的农农会长得很高很高的。”“怎么感觉你又把我当小孩子了。”“农农,大人是不会将牛奶喝到脸上的。”蔡徐坤伸手擦掉了陈立农脸上的奶渍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……

4

“坤坤哥我们接下来去看电影好吗?”蔡徐坤牵着陈立农的手,两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,“我们下午去好不好,现在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。”蔡徐坤看着孩子气的小孩,心想,小孩肯定会喜欢那里的。

“到了,就是这里。”蔡徐坤停在一个庞大建筑前,“本来打算你生日的时候带你来看看,但是现在出了一点问题,需要你的帮忙。”蔡徐坤感觉到小孩激动的心情,松开了小孩的手,“哇,谢谢坤坤,坤坤最好了。”

陈立农在蔡徐坤脸上印下一个吻,就激动的冲了进去,蔡徐坤抚了一下小孩亲吻过的地方,摇了摇头,看着小孩欢快的背影痴笑,“等下。”蔡徐坤突然想起了什么事,将小孩叫回来,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“你忘了带安全帽。”

蔡徐坤将小孩的红帽子摘下,将一个橙色的安全帽扣在小孩的头上,“虽然快完工了,但是还是小心一点好。”“我都忘记了啦,对了,坤坤,我要帮你什么?”陈立农扶了扶头上的安全帽,“这个嘛,跟我来。”

“总裁好。”“总裁好。”……一路上不少工程师向着蔡徐坤问好,“好。”蔡徐坤冷漠的回应工程师,“到了,就是这里,这里完全由农农来设计。”蔡徐坤来到一间看似简单的房间门口,“由我来设计吗?”陈立农慢慢的推开了门。

房间里面很大,但是里面仅仅只有几个模型,“这是,美国队长的模型!还有……”陈立农开心的在每一个模型边走来走去,这里摸一下,那里按一下,“嗯,喜欢么?”蔡徐坤靠在门框,他算不上喜欢这些,但是他的小孩却对这些爱不释手。

“喜欢,我想想,这里要放几个小模型,那里要涂成暗红色,那里是蓝色……”小孩开始叨念着,并且开始将几个大模型摆放在适合的位置上,“你过来,将他说的都记录下来,按他说的去做,要是有一点差错,你们就可以滚了。”蔡徐坤冷漠的对叫来的工作人员说。

“是是,我马上去做。”工程师暗摸了一把冷汗,慌张的去登记陈立农说的东西,“工程师先生,你脸色不太好,是很累吗?”陈立农看着一旁战战兢兢的工程师,关心的问,“没有,总裁夫人,我这是…这是天生的。”工程师感觉到冷漠的目光扫在自己身上,连忙解释。

5

“哦,那我们继续,这里……”有了工程师的帮忙,陈立农休息下来,只是在一旁指点,“好了,农农,应该差不多了,你刚刚不是要去看电影吗?走吧。”蔡徐坤有点生气的拉走陈立农,刚刚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,早知道不带你来了。“啊?可是我……”

“总裁夫人你们去吧,剩下的交给我没问题。”工程师已经受不了蔡徐坤的“深情”注视,配合着蔡徐坤的话,“哦,那你们注意点,我走了。”陈立农再次环视了房间,依依不舍的走了,蔡徐坤也不客气,将陈立农拉着离开,“坤坤,你突然生什么气哦。”

陈立农转了转蔡徐坤抓着的手,也生气的停了下来,“我没有生气。”蔡徐坤黑着一张脸,看着陈立农,“你还说没有,你现在在凶我耶。”陈立农跺着脚,“啪”蔡徐坤将陈立农咚在了墙上,“漫画和动漫都比我重要,是不是?”

“你干森莫啦。”陈立农看着将自己禁锢着的蔡徐坤,觉得很委屈,“你每次都这样,我没有觉得你不重要,但是对于我来说,漫画和动漫也是我所看重的,在我心里,坤坤是最重要的,你还不明白吗?”小孩脸上的委屈和眼泪,刺痛了蔡徐坤的心。

蔡徐坤,你在做什么,明明当初答应不会让他再受委屈的,怎么能这样就食言了,“农农不哭了,是我的错,走吧,去看电影。”蔡徐坤擦去小孩眼角的眼泪,“嗯。”小孩慢慢平息了心情,“那我要去看《蜘蛛侠》,这次你不能再找借口离开。”

小孩偷偷的笑了起来,“陈立农!果然平时我还是太宠你了!”“坤坤要说话算话哦。”

6

走出电影院的时候,蔡徐坤感觉再也不会回来了,整个5号播放厅,除了小孩和陪着小孩的大人,就只有他们两个成年人,关键是陈立农还在一旁看得稀里哗啦,周围家长的目光他这辈子怕是忘不了了。

“坤坤,我买了另一场《蝙蝠侠》的电影票,去看去看啦。”陈立农兴奋的跑过来,手上扬着两张电影票,“你拿着爆米花,我们去检票吧。”“我……”蔡徐坤认命的接过爆米花,当然还是得忍着凑合着过呗,不然还能离了咋的。

不过,晚上有你好看的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笔不好,见笑了。


下一篇@🍋柠檬樱嘻い 

评论(7)

热度(2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