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“淘汰的二十五位练习生,请跟我来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,大家看到了站在张PD旁边的带着面具的人,“我是负责测试你们的,一起走吧。”练习生们看着眼前的陌生人,脸上满是惊慌。

“大家不用担心,他会来则是证明这一次,有人不会被清除记忆。”张PD的声音给了大家一个安慰,同时也给了大家希望。“我想留下来,我不想忘记大家。”董岩磊擦了把泪水,对身旁的胡致邦说。

“现在,请各位跟我到临时测试点。”25个练习生跟着陈立信离开了房间,“好了各位留下来的练习生们,现在回房间休息吧,下午公布结果并且发布第三次公演任务。”

“张PD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周锐对着即将离开的张导师说,“什么问题,你说吧。”“他们,都可以留下来吗?”周锐的声音不大,但切切实实的砸在每个人心上,“这……我们只能期望他们留下来。”张PD浅浅一笑,嘴角牵过一丝无奈。

“请各位进到测试机里。”陈立信将淘汰的25名练习生带到一堆像胶囊一样的机器面前,大家对此心生疑惑,但是,为了那一丝留下来的机会,大家依旧走了进去,“测试开始倒计时,5,4,3,2,1。”

“头领,这一次的测试,会有人通过吗?”D7站在陈立信身旁,操控着机器,“他们之中,一定有能直面自己悲伤过去的人。”陈立信看着机器里练习生带着痛苦神情的样子,回了一句话,“可是,真的能有基地以外的人,突破自己的过去吗……”D7依旧在一旁不依不饶的说。

“D7够了!”面对喋喋不休的D7,陈立信终究是不耐烦了,“是。”安静的测试室,除了机器运转的声音,再无它声。

“彦俊,我很担心他们怎么办?”陈立农在宿舍里走来走去,脸上都是不安的神色,“你不要再走来走去了,我眼都花了。”林彦俊从床上起来,顺手拿起了小面包。

“能留下来,就能留下来,不能留下来是不可能留下来的,这种时候,紧张也没有什么用,他们只能靠自己了,所以……要不要吃小面包。”林彦俊将小面包递给焦躁不安的陈立农,“好吧。”陈立农接过小面包,慢慢吃了起来。

下午三点——

“走了走了,林彦俊你快点!”陈立农在门口着急的说着,“农农?要不你跟我们先走吧。”周锐从房间出来,拉着陈立农就离开了,“诶,可是林彦俊怎么办?”陈立农看着房间里紧闭的浴室门,疑惑的说。

“不用担心他了,等下长靖肯定会去找他。”周锐和钱正昊拉着陈立农,离开了宿舍楼,“哦,好吧。”陈立农呆呆的看着前方,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那里看着他,“农农,我跟昊昊还有事,你先去吧,再见了。”周锐看着事情办得差不多了,便和钱正昊离开了。

“什么?”陈立农看着那两人快速的跑开,有点摸不着头脑,“农农,我们一起去吧。”眼前的人对他微微一笑,满眼温情,“啊…好。”陈立农就这样慢慢的跟着蔡徐坤走在路上。

“农农,把衣服拉链拉上吧,下雪了。”蔡徐坤看向小孩,小孩的脸红红的,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害羞,“我现在拉起来。”陈立农立马拉起了拉链,呆呆的样子很可爱。

“把手给我。”蔡徐坤抓住了陈立农的手,两人手牵着手,走在雪地上,两行浅浅的脚印在他们身后留下,“农农,你担心吗?哪些去测试的人。”蔡徐坤牵着陈立农的手,轻轻的问,“嗯,我担心,但是,我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哥哥……”陈立农心情有点沮丧。

“那,我们就期待着吧,毕竟我们都不想被兄弟忘记,对不对?”蔡徐坤用另一只手拍去陈立农身上的雪花,“对,坤坤哥,谢谢你。”陈立农鼻子有点发酸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“谢什么,到了,我们进去吧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