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还在想着你的心上人啊?”窗口出现了一道影子,“哥,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来找我了,这里是面向大众的节目,你要是被拍到怎么办?”陈立农扶住眼睛上敷着的毛巾,站起身来。

“刚刚还没注意,眼睛又怎么弄到了。”脚步声越来越近,感觉龙井茶的味道在鼻尖萦绕,“哥?”陈立农下意识的将另一只手往前伸,“别乱动,我给你看看眼睛。”陈立信抓住了陈立农不安分的手,拿掉了陈立农眼睛上敷着的毛巾。

“你也真是没用,这么大个人,竟然还因为哭鼻子哭肿了眼睛。”陈立信一边数落着陈立农一边温柔的帮他揉着眼睛,“哥,你很烦耶,能不能不要一直说我。”陈立农装作生气的样子拍开了陈立信的手。

“怎么可能,我的弟弟只能我说啊,这么好的权利,不用可惜了。”陈立信笑了笑,继续帮他揉眼睛,“哥…唉。”陈立农对于自家哥哥的话感到无语,『还是这样,老是欺负我,还没有什么合理的理由。』感觉眼睛在陈立信的按摩下好了一点,也就默许了陈立信的毒舌行为。

“等等,你抓着我,我想起来我有带专门消肿的眼药水,我帮你滴。”陈立信掏了掏衣服口袋,拿出了一个厚圆片型的瓶子,“哦。 ”陈立农乖乖的抓住了哥哥的衣袖,头微微后仰,陈立信托住陈立农的头,另一只手帮他滴着眼药水,“哥…”看着眼前目光专注的哥哥,陈立农想起了小时候自己在组织里哭肿眼睛的时候,都是哥哥陪着他,帮着他。

“怎么了,这么大的人可不许撒娇,滴好了,你坐下休息吧。”陈立信将瓶子放在桌子上,笑着说,陈立农听到乖乖的坐下,却忘了自己还紧紧抓着哥哥的衣袖,陈立信就这么毫无防备的倒了下去,幸亏及时抓住了椅子把,于是这两个人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姿势。

陈立信双手抓着椅子把,一条腿的膝盖几乎要顶到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,头靠在陈立农的颈窝,陈立农则像被陈立信禁锢住了一样,不得动弹,“哥…你能起来吗?”陈立农试探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陈立信抬起头,看着陈立农紧张的脸,笑了一声。

“哥,你还笑!”陈立农生气的别过脸,陈立信识趣的下来,看见陈立农生气的样子,舔了舔嘴唇,说:“这又生气了?生气太多的人容易变老,你看看你是不是比我老一点。”陈立信打趣着陈立农,“没有啦,明明是你更老。”陈立农不开心的撅着嘴,“好了,我要走了,眼药水你留着,别再哭了,男生不能随便就流眼泪。”说完,陈立信便消失在窗口。

而门外是刚刚目睹一切的蔡徐坤,“怎么会…”蔡徐坤始终不敢相信跟陈立信呆在一起的陈立农是那么开心,完全不同于跟自己待在一起的时候,他跟自己待在一起,气氛是压抑的,从来没有那么欢快,而且,刚刚两人的亲密接触,陈立农完全没有排斥陈立信,『我是输了吗?』

脸上是一抹苦笑,他转身正要离开时,打打闹闹的Justin和范丞丞走了过来,“蔡徐坤,你怎么在这里?”范丞丞的声音在走廊回响,“额,我只是刚刚路过…”蔡徐坤尴尬的摸了摸头,笑了笑。

“可是这里的玫瑰味有点浓,而且刚刚明明走廊上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脚步声。”Justin的眼睛闪过一道精明的光,“额,其实我是想给农农送牛奶喝……”蔡徐坤露出了袖间藏着的草莓牛奶,“吱嘎”一道开门声响起,“坤坤哥……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陈立农刚刚就听见了门外嘈杂的声音,刚一开门,就看见了拿着草莓牛奶的蔡徐坤,“农农…呐, 我给你带了草莓牛奶,你喝吗?”说完,也不等陈立农回答,就将牛奶塞到陈立农的手里,然后飞快的逃离了现场。

“诶,蔡徐坤刚刚是害羞了吗?”范丞丞在Justin耳边悄悄的说着,“我看像,你没注意到蔡徐坤在拐角差点摔跤吗?”Justin悄悄的回答了范丞丞,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陈立农走到正在讲悄悄话的两人身边,疑惑的问。

“没什么,就是范丞丞又饿了。”Justin十分仗义的将范丞丞推了出去,“啊?对,我又有点饿了,我们去吃饭了,拜拜。”说完两个人就跑了。“奇怪,他们不是刚刚从食堂方向过来吗?而且食堂也不在他们去的方向啊。”

陈立农摇了摇头,“算了,还是喝坤坤哥送给我的草莓牛奶吧。”开心的看着手里的草莓牛奶陈立农回到了房间,关上了门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