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坤坤,你要睡在我们宿舍?”刚刚从害羞状态反应过来的陈立农疑惑的看着蔡徐坤。“嗯,陪你。”蔡徐坤看着陈立农,又摸了摸他的头,“那我收拾一下林浩楷的床,他的床离开的时候整理的很干净,你睡在上面不会过敏的。”

陈立农立即行动起来,开始收拾林浩楷的床。“不用。”蔡徐坤拦下陈立农,“啊?”陈立农没有明白,“我跟你一起睡。”蔡徐坤拉着陈立农的手,“你先去洗澡吧,我去拿睡衣。”蔡徐坤说完就离开了房间,留下陈立农一个人,『坤坤哥要跟我睡!!』陈立农刚刚变回正常的脸又变得通红。

“坤坤你今天不在这里休息?”周锐看着拿着自己睡衣就走的蔡徐坤,“哎,他要去陪他的小男盆友,那里会跟我们几个一起。”刚刚在路上目睹陈立农与蔡徐坤牵手一起走的秦子墨酸酸的说。

“我的天!我错过了什么?”周锐听着秦子墨说刚刚发生的事,脸上满是震惊,“你错过的还少吗?”钱正昊从厕所出来,幽幽的说了一句,蔡徐坤关上了寝室的门,将舍友吵闹声隔绝开来。

“哗哗”蔡徐坤开了寝室的门,就听见厕所传来的水声,蔡徐坤将睡衣搭在椅子上,看着房间的布景,桌上有一张照片,照片里有农农和另一个人,兴许是曝光不好的原因,那个人的头部是一片空白,“这个人,莫不是……”

蔡徐坤拿起了照片,对比了照片中两人的身材和交握着的双手,『是陈立信!』心里一震,他呆呆的看着照片,“啪嗒”厕所的门打开了,“坤坤哥,你来了啊。”陈立农刚打开门就看见蔡徐坤在房间里。

“嗯。”蔡徐坤应了一下,“农农,这个和你拍照的人是谁?”蔡徐坤将照片伸向陈立农,陈立农接过了照片,“啊,这个人是……”陈立农犹豫的抓了抓头,『到底要不要跟坤坤哥说。』

看着小孩犹豫的表情,“不想说也可以。”蔡徐坤拍了拍小孩的肩走进了厕所,“完蛋Ne,坤坤哥会不会认为我喜欢别人,会不会不喜欢我……”陈立农慌张的拿着照片,坐在椅子上失神。

『就算是我发现了也不跟我说吗?立信在你心里的地位是不是很高?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靠近你?』蔡徐坤淋着浴,脑子里却一直想着小孩刚刚犹豫的神情。

快速的洗完澡,他穿好衣服却犹豫要不要回自己的宿舍,想着小孩会不会不愿意跟自己接触,抓了抓头,还是打开了门,“坤坤。”刚打开门,就看到小孩一脸坚决的看着他,“怎么了?”“我决定了,我还是告诉你吧。”

说完,小孩就神神秘秘的去拉了窗帘,锁了门。蔡徐坤想了想,坐到了陈立农的床上,“坤坤,我跟你说你不能告诉别人哦。”陈立农抓着蔡徐坤的手,整个人都神神秘秘的。

“嗯,你说。”蔡徐坤回握着陈立农的手,“我…其实有一个双胞胎哥哥,他叫立信,陈立信,这张照片,是我们在来大厂前几天的时候拍的,照片是自己洗的,所以糊了一片。”蔡徐坤静静的听陈立农讲完。

“那你跟你哥哥的感情一定很好吧。”蔡徐坤看着陈立农的眼睛,口气略显激动的问,“嗯,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,一直以来,如果没有哥哥,我早就……”陈立农讲着讲着忽然闭上了嘴。

“早就怎么了?”蔡徐坤看着小孩忽然抽手捂着自己的嘴巴,『陈立农,你究竟还藏着什么秘密,只能留在你和立信心里吗?』“没什么,坤坤哥,太晚了,明天还要去位置公布厅听排名,休息不好的话,拍出来的效果会很不好。”

说完陈立农拉起了被子,两个人就平平的躺着,各自心里想着不同的事。『对不起,坤坤哥,有些事知道了不好。』『农农,你和那个男人究竟还有多少秘密,连我都不能知道吗?』

一夜无话

蔡徐坤一醒来,就发现身上挂了一个人,陈立农向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,“农农,起来了!”蔡徐坤拍了拍身上的小孩,可是怎么也叫不醒,蔡徐坤将陈立农扒拉下来,拉好了被子,“叩叩叩!”

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,“等一下。”蔡徐坤应了一声,下床去开门,“诶,怎么是你?”林彦俊看了看眼前穿着睡衣的蔡徐坤,眼睛里的瞳孔都因为震惊而放大。

“怎么不是我。”蔡徐坤抱着手靠在门框上,看着眼前的人,身上穿着的训练服上贴着“尤长靖”三个字,“看什么看,你羡慕啊!”林彦俊用手挡了挡露出来的肚子。

“羡慕你穿不合身的衣服吗?大冬天露胳膊露腿不冷吗?”蔡徐坤跟林彦俊两人争辩,一股火药味弥漫开来,“蔡徐坤,林彦俊,能不能让让,我要进去补觉。”许凯皓疲惫的声音响起。

天知道昨天晚上他在小鬼房间里度过了怎样的一晚,他刚来房间的时候,小鬼和朱星杰安排好他之后就睡觉了,但是,十一点多的时候,上铺的二人开始放Hip-hop的歌曲,闹闹腾腾了一晚上。

“噗哈哈,许凯皓你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。”林彦俊看了眼抱着枕头被子的许凯皓,笑出了声,“好了好了,进来吧,等下整栋楼都要被我们吵醒了。”蔡徐坤转身离开门边。

林彦俊一进去就拿起衣服冲进了厕所,许凯皓也立马趴在床上睡觉,“农农,起床了。”蔡徐坤拍了拍陈立农的脸蛋,“不要啦。”陈立农晃了晃头,翻了个身继续睡觉。

“你叫不醒农农的,放弃吧。”林彦俊换好了衣服,看着蔡徐坤伏在床上叫陈立农的背影暗讽道,可是,陈立农却渐渐的爬了起来,这脸打的也是……




未成年不能搞!
未成年不能搞!
未成年不能搞!
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