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你们好吵耶。”陈立农慢慢的坐起身,突然感觉碰到了什么东西,睁开迷蒙的睡眼,发现了眼前放大的美颜,“早上好,农农。”蔡徐坤发现自己的小孩脸瞬间变得通红,『好可爱!』“早…早上好,坤坤。”

〔我们最接近的时候,我跟他的距离只有0.01公分。〕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,农农。”蔡徐坤伸手在陈立农脸上捏了一下,“讨厌,很痛耶。”陈立农撇了撇嘴,但是耳根早已通红,“咳咳,你们注意一下,我还在这里。”林彦俊实在是感觉吃狗粮吃得有点饱,出声制止了二人。

“怎么,羡慕?”蔡徐坤从床上下来,拿起了陈立农的练习服,“去换衣服吧。”将练习服理好后递给了陈立农,陈立农害羞的接过衣服躲进了厕所,“你这双标有点严重吧。”林彦俊坐在椅子上撕着小面包的包装,不满的说。

“我为什么不能双标?”蔡徐坤拿了林彦俊的小面包,独自吃了起来,“我的小面包没了……”林彦俊瞬间懵了,『发生了什么!』“你这面包不是很好吃。”蔡徐坤看着林彦俊吃瘪的样子,感觉小面包都好吃了。

“我要诅咒你,吃我小面包的人,都会被面包噎死!”林彦俊幽怨的看着蔡徐坤,拿着剩下的小面包离开了宿舍,“咳咳咳!”蔡徐坤突然咳嗽起来,『不会真的有诅咒吧!』“坤坤,怎么了?”陈立农刚从厕所出来,就看见了在咳嗽的蔡徐坤。

“喝水。”所以,他立马接了杯水给给蔡徐坤,温润的水顺着喉咙流下,这才缓解了一点点,“没什么,林彦俊的小面包噎着我了。”蔡徐坤放下了手里的杯子和小面包,揉了揉自己的喉咙,“坤坤,我觉得彦俊的小面包,以后你还是少吃点吧。”陈立农收拾了杯子,将面包扔进了垃圾桶。

“嗯,好。”蔡徐坤应了下来,看着陈立农收拾被褥的身影,露出了一抹微笑,“蔡徐坤!你怎么在这里?”Justin正好路过,看见在陈立农宿舍里笑着的蔡徐坤,“他怎么不在这里,昨天许凯皓来我们房间就是他赶的。”

小鬼和朱星杰从对面出来,对于Justin的疑问表示不用太激动。“我的天!丞丞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?”Justin激动的拉着范丞丞的手,“错过了一起睡觉的晚上,他们都睡了……”范丞丞撅着嘴在一旁,『不开心,不开心。』

“你想什么啊?”Justin看着范丞丞,就差在范丞丞身上标上zz二字了,“好了,马上集合了,都散了散了。”在一旁的朱星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拉着一伙人先走了。“他们怎么……”陈立农呆呆的看着门口一伙人闹闹腾腾的离开了,满脸疑惑。

“没什么,早上起来可能有点状态不对,我回去换衣服,你等下和许凯皓一起去公布厅。”蔡徐坤摸了摸陈立农的头,叮嘱了几句,“嗯,好,你要赶紧哦。”陈立农看着蔡徐坤离开宿舍,直到影子都消失了。

“农农,别看了。”许凯皓从厕所出来,看见陈立农依旧楞楞的站在门口,“我没有在看。”陈立农红着脸,看着自己的脚,“唉,走吧!”许浩凯拍了拍陈立农的肩,二人一起离开了宿舍。

“坤坤,你还记得要回来啊,我还以为你以后都不回来了。”周锐坐在椅子上,眼神无比幽怨,“昨天晚上周锐一直在拉着我们将大厂cp,还好你不在。”秦子墨抱着咸鱼玩偶,打着哈欠说。

“你们没吵到昊昊吧,他还小,要长身体的。”蔡徐坤在厕所一边换衣服,一边跟舍友聊天,“怎么可能,就昊昊最兴奋。”“没有。”钱正昊看了一眼黑眼圈的秦子墨,连忙回答。

“那就好,走吧。”蔡徐坤将睡衣理好放在床上,和周锐他们一起离开了房间。

“快下来了!”
“怎么办好激动。”
“淡定。”
“为什么我要陪着你们这些xxj。”

Justin激动的趴在墙角,范丞丞紧随其后,小鬼和朱星杰无语扶额,他们都在注视着从楼梯上下来的那个人…………





江郎才尽 o(╥﹏╥)o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