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好了,大家都到齐了吗?”张艺兴的声音在偌大的公布厅里回响,“都来了,PD。”蔡徐坤应下了PD的话,PD风尘仆仆,眼角满是疲惫,“咳,我有个问题现在想问问大家,你们知道偶像练习生为什么要采取淘汰制吗?”看着眼前单纯的练习生们,不能想象听到真相的他们究竟会怎样。

“不是因为最后要选九个人出道吗?”
“对啊,还有什么?”
“其实我一直想知道淘汰掉的40个人在做什么?”
“对啊,说好写信过来也没写。”
“这么说来是有点奇怪。”

练习生们交谈间,貌似发现了什么问题,“看来有人发现了,不错,很聪明。”张艺兴看着眼前的练习生,继续说道:“淘汰制度不仅仅是为了选出最后出道的九人,同时,也是为了在一批批淘汰的练习生中进行测试,将那些天赋没有在大厂表现出来的人筛出,至于没有实力的人,将会失去在大厂的记忆,同时,连练习生时期的记忆也会一并消除。”

“什么!”
“怎么会……”
“所以说林浩楷他们都已经……”
“不行,我要去退赛……”

“你们都是公司送来的练习生,从节目开拍的那一刻开始,你们就没有退路了。”张艺兴也很无奈,可是他却无能为力,他知道节目是为了…但是,对于这群单纯的孩子,还是太残酷了。“那…艺兴PD,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?”不知是哪里传来的声音,“你说。”

“已经淘汰的40个人,他们有留下的吗?”闹哄哄的大厅瞬间变得安静下来,大家都想知道,那40个同伴是否已经…“对不起各位,我昨天外出就是去拿测试结果,可惜的是,40个人全部失败了。”张艺兴十分失落的说出了结果,其实,在那句对不起出来之后,大家已经猜到了大半。

“怎么会…”练习生们都震惊的站着,渐渐的,泪水沾湿了眼眶,大家相互安慰着对方,但是,一旦想到昔日勾肩搭背的兄弟,记忆中已经没有了他们,心中满是失落。“好了,大家要赶紧调整状态,晚上还有公演,争取得到票数,留下来吧。”张艺兴转身离开,将时间留给各位练习生。

蔡徐坤下意识的看向陈立农,他想到淘汰的40个人里有一个他的室友,相互之间感情一定很好吧,可是眼前的陈立农只是呆呆的苦笑,“农农,你没事吧?”蔡徐坤伸手在陈立农眼前挥了挥,“坤坤哥,我…还好,我先回去练习了。”陈立农看着眼前皱着眉关心自己的样子,突然害起了羞。

“农农,还真是可爱啊…”蔡徐坤嘀咕了一句,发现周围的大家都已经调整好心态,就说:“好了,大家一起加油吧,越努力,越幸运!”“越努力,越幸运!”大家应和着蔡徐坤,既然不想忘记,就努力寻找自己的天赋吧。

《我怀念的》练习室——

“农农,你这么早就过来了吗?”尤长靖打开门,就看见陈立农已经在练习室里唱歌了“我想留下来,长靖。”陈立农看着尤长靖,他知道尤长靖的唱功一直是偶练的一把手,“是为了蔡徐坤吗?”尤长靖走到陈立农身边,“你不说我也猜得到,唉,去练歌房吧,我教你。”

“你想象自己是这个人,有一天,有个人给你打电话然后你……”尤长靖仔细的跟陈立农讲解歌曲的剧情,可是看着陈立农呆呆的表情,“长靖,我想象不出来啦。”“算了,我们来演一下吧。”

“长靖,有个人打电话叫我离开你,是个Alpha。”陈立农震惊的走过来说,“可是我已经有Alpha了……”尤长靖下意识说了出来,“……”陈立农默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剪掉剪掉,这次我来。”尤长靖意识到了自己正在演戏,尴尬的说着。

“农农,有个Alpha叫我跟你分手,这是怎么回事?”尤长靖气冲冲的过来,“你为什么不说话!为什么不说话!”尤长靖摇着陈立农,“噗哈哈…”两人同时因为自己演的戏感到好笑,“叩叩叩”敲门声响起。

“农农,长靖,你们好了没,要去彩排了。”李权哲的声音响起,两人收拾了一下歌词,走出了房间,“诶,韩沐伯呢?”陈立农看着门口,发现只有李权哲一个人,“我在这里。”楼下抱着大提琴的韩沐伯艰难的朝他们招了招手,“你们快点下来,我年纪大了,快要累死了。”

几个人相视一笑,“噗哈哈……”欢乐的笑声在练习楼回荡……

“我问为什么,那个人传简讯给我,而你为什么……”歌声在舞台上响起,“尤长靖!”“韩沐伯!”“李权哲!”“陈立农!”粉丝的应援声在舞台下响起,良好的反响让大家让位我怀念的这首歌收到了大家的喜爱。

“这一次的表演绝对票数高。”李权哲兴奋的在后台说,“大提琴都上了,怎么可能不好。”韩沐伯也十分兴奋,“《我怀念的》组去结果公布区。”导演的声音在后台响起,四个开心的男生兴奋的跑向结果公布区。

但是……

“农农第四,怎么可能?”
“农农……”
“农农,你没事吧?”

同伴关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陈立农微笑的对着大家说,“我没事啦,我们组的人都很强,所以我第四也没什么。”陈立农挤出了一个勉强的微笑,为了让他们相信,小孩开心的祝贺了其他队友,但是,在休息室里,独自坐在角落,关于公演的成绩依旧刺激着小孩。

“好了,现在来公布vocal组的票数排名。”李荣浩老师在台上说着,陈立农顺着老师的报队,看到了自己的排名,不断的往下掉,掉到了30多名,小孩伤心的低下了头。“农农,别哭。”尤长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小孩低下的头碰到了他,他才想起陈立农现在心情不好。“嗯。”小孩擦了擦眼睛,悄悄的站到了队尾

“现在我来公布rap组的排名。”张PD的声音响起,陈立农微微抬了抬头,看见了名列前茅的蔡徐坤,“我好像追不上哥哥了…”陈立农的眼泪慢慢的滑落。蔡徐坤看了一眼自己的排名,然后发现总排名榜上前二十没有陈立农。“怎么回事?他现在不会在……”

蔡徐坤下意识的看向vocal组的方向,小孩低着头,蔡徐坤正欲离队,Justin拉住了他,“你干嘛?还有一会儿才解散,等一等。”Justin顺着蔡徐坤的目光,看见了陈立农,想着这时的蔡徐坤肯定是着急了,但是摄影机还在录,便出手拉住了他。

“好,现在时间交给你们。”张艺兴说完便和几位导师离开了,Justin也松开了蔡徐坤的衣服,蔡徐坤快步向《我怀念的》组走去,略带蹒跚的步履表现出了他内心的紧张,可是,他却没有看见小孩。

“尤长靖。”蔡徐坤转向一旁的尤长靖,“陈立农呢?”他激动的拽着尤长靖的衣服,“他现在有点伤心,你要找他干嘛?”尤长靖甩了甩蔡徐坤抓着的袖子,可是蔡徐坤依旧不放手,“蔡徐坤,你想干什么?”

林彦俊刚刚和Jeffrey他们聊完天准备来找尤长靖,却看见了这样一幕,“他是我的omega,放开你的手。”林彦俊一把揽过尤长靖,扳着蔡徐坤的手,“刺啦”衣服布料撕裂的声音,“你们两个都够了,我衣服都扯烂了,而且你们身上信息素好浓,我受不了。”

尤长靖想推开二人,奈何自己是omega,推不开两个Alpha,林彦俊脱下自己的外套,围在尤长靖身上,遮住自己omega露出来的肚子,“蔡徐坤,你究竟想干什么!”林彦俊怒气冲冲的看着蔡徐坤,“等下,彦俊,蔡徐坤只是想知道农农去哪里了,蔡徐坤,农农应该是在天台,他不开心就会去那里。”

蔡徐坤急匆匆的跑开了,林彦俊捡起地上的碎布,将尤长靖打横抱起,也离开了这里。






下一篇感情篇写不出来(。•ˇ‸ˇ•。)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