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丞丞!丞丞!人来了。”Justin反身敲了敲范丞丞的前胸,“别激动,三二一我们一起上。”范丞丞拽住了Justin的手,同时向小鬼和朱星杰点头示意,“三!”“二!”“一!”“上!”

四个人蜂拥而上,将楼梯口和他人有说有笑的练习生拦下,“怎么了?”许凯皓表示很疑惑,『我刚刚和农农聊得好好的,突然一群人出来是怎么回事?』“没怎么没怎么,你们快点!”

Justin一面向呆愣着的许凯皓微笑,一面向范丞丞他们催促着,于是许凯皓就看到了这样一幕,Justin在后面推着陈立农,朱星杰和小鬼各拉着陈立农的一只手,范丞丞从前面拉着他的衣服,四个人推推搡搡的拉走了。

Justin在最后还不忘对许凯皓说:“你先走,我们一会去公布厅。”“哦。”许凯皓应下声来,但是脸上还是满满的疑惑,他抓了抓头,看了一眼他们离开的方向,还是走向了公布厅。

“你们干嘛啦。”陈立农看着将自己拉来角落里的四人,有点生气的质问,“我们就想问个问题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。”范丞丞看着陈立农有点生气的样子,立马安抚眼前的人,『他要是生气了,我就完蛋了。』

“什么问题?”陈立农捋了捋衣服,看着他们,“你们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”Justin看着陈立农,两眼放光,“没…没什么,你们…问这个干嘛…”陈立农的表情瞬间僵硬。

“没什么?谁相信啊,你们两个都独处一室,睡同一张床,怎么可能没什么。”范丞丞显然不相信陈立农的说辞,反驳了陈立农的回答,“就是,Alpha和omega同床,肯定会发生什么。”

Justin接下了范丞丞的话,“你们说对不对?”同时向小鬼和朱星杰眨了眨眼,“嗯对。”两人配合着点了点头,“那,你们想我们发生什么啊?”好听的声音从四人身后响起。

“你们肯定已经……坤,坤哥。”Justin正想回答,突然发现刚才的声音好像蔡徐坤的声音,刚回头,就看见蔡徐坤双手交抱着,看着他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小鬼表示蔡徐坤应该已经和周锐他们去公布厅了啊。

“我怎么不能来了?”蔡徐坤将陈立农拉出四人的包围,抱在怀里,“那个,我们就是比较好奇……好奇昨天你们怎么了嘛……”范丞丞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『怎么办怎么办。』表情还有点小委屈。

“可是,我和坤坤昨天晚上没有怎么样啦,就只是盖被子睡觉聊天而已啊。”陈立农对于范丞丞他们的问题感到好奇,但还是告诉他们昨天晚上自己和蔡徐坤并没有做什么。

“没有怎么样是吗?我们这样了哦……”蔡徐坤看着小孩解释时认真的眼神,心里冒出了作弄小孩的想法,“怎么样了,坤坤你不要说一半,这样很讨厌诶。”

范丞丞听到蔡徐坤对陈立农的反驳,虽然满是调戏的语气,但是他对于蔡徐坤的话还是抱有侥幸的心理,“我们,”蔡徐坤说着看向了陈立农,小孩此时也疑惑的看着自己,他悄悄的靠近小孩,“坤坤,你要做什……”

陈立农看着蔡徐坤越来越近的脸,正想说什么,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将他的疑惑悉数打乱,此时的他头脑一片空白,“我的天……”Justin激动的看着眼前两人极其精彩的互动,不敢相信的拽住了范丞丞的衣服。

小鬼和朱星杰也吓了一跳,“未成年都不放过……”朱星杰下意识的说了一句,“你不也一样。”小鬼掐了一下朱星杰的手,语气颇有几分怨恨,“咱们不一样。”朱星杰对小鬼的怨恨表示了无视并摸了下小鬼的头。

小孩的唇带有淡淡的奶味,柔软的像棉花糖,又像森林里的罂粟花,令人上瘾,陈立农的脸早已通红至耳根,蔡徐坤的吻看似温柔,却又带有强烈的侵略性,因为是第一次接吻,陈立农已经有点喘不过气来,这才使蔡徐坤松开了小孩。

“这样子,你们满意吗?”蔡徐坤伸手在陈立农略显红肿的唇上抚了几下,眯着眼看向震惊的四人。“满意满意!”四人异口同声的答道,随即飞快的离开了。

“Justin,是不是我们推荐给坤坤的计划成功了?”范丞丞一边跑一边问Justin,“肯定,我温州人的计划怎么可能不成功。”Justin听到范丞丞的话,心里有点小得意。“杰哥,我们会被蔡徐坤追杀吗?”

小鬼看着跑在最前面的朱星杰问道,“不会,我感觉好像是因为我们逼问,蔡徐坤才有机会亲到陈立农的。”朱星杰猜测道,“应该不会吧?”小鬼表示有点不相信,“只是感觉,我也不确定。”朱星杰摇了摇头,几人依旧向着公布厅跑去。

不过,这回朱星杰还真的说中了,“坤坤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陈立农揉了揉还有点迷糊的脑袋,对于蔡徐坤的出现提出疑问,“我在去公布厅的时候碰到了许凯皓。”蔡徐坤笑着看着眼前的小孩,嘴角上扬。

“哦,那应该是凯皓告诉你的。”陈立农听了蔡徐坤的话,点了点头,表示明白。“农农,我有个请求想要你答应。”蔡徐坤拉着陈立农的手,两人慢慢的走在通向公布厅的石板路上,“什么请求?”

“一个人太孤单,做我的omega吧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