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农】玫瑰茶香



“什么请求?”陈立农疑惑的看着蔡徐坤,“一个人太孤单,做我的omega吧!”蔡徐坤紧紧的拽住陈立农的手,看着眼前的小孩,黑色的眼眸中闪过一抹坚毅,“坤坤哥,你不要开玩笑啦。”

不知为什么,陈立农想要挣开蔡徐坤的手,他没有将蔡徐坤的话当真,『陈立农,你在做什么,明明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,为什么会有想要逃走的想法。』陈立农也不知道,为什么自己这么想逃跑,想躲起来。

“农农,你不接受我,是吗?”蔡徐坤的手慢慢的松开了,无力的垂在 身侧,“没有,坤坤哥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“什么不是这样啊?弟弟。”石板路旁的树上,坐着一个黑色的身影,“哥?”陈立农看着打断自己说话的人,是熟悉的身影。

『怎么会是他!』蔡徐坤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“哥你怎么在这里?坤坤哥也在这,你先走啦。”陈立农悄悄的向陈立信说着,一旁的蔡徐坤却悉数听了进去,他垂下的双手慢慢握拳,手上青筋明显凸起。

“没事,我等下会跟你们一起去见一下20号……不应该是张PD。”陈立信跳下树来,友好的攀着蔡徐坤的肩,“你好啊!”陈立信对着蔡徐坤铁青的脸庞,悄悄的在他耳边说:“你身上还是那股好闻的玫瑰香啊。”

“不要告诉我你是故意来的。”蔡徐坤同样回了陈立信的话,“真聪明,你怎么知道我是故意的?”陈立信淡淡的回了一句,然后将搭在蔡徐坤肩头的手放下,“哥,你们在说什么?你们认识吗?”

陈立农带着疑问目光看着眼前说悄悄话的两人,『虽然说哥哥和蔡徐坤看起来很配,但是这两个人才刚刚见面啊,难道说……』“不要用那种目光看着你哥,我们再不走就要迟到了。”陈立信拉过自家老弟的手,往前走去。

陈立农就这么被陈立信拉着往前,突然发现自己另一只手沉沉的,转头一看,蔡徐坤正对着自己微笑,“农农啊!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回答呢?”蔡徐坤说着,炽热的眼神盯着陈立农,“坤坤哥,我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农农感觉到自己的手突然一阵刺痛,陈立信悄悄伏在他耳边说:“出门在外不要被陌生人骗了。”说完,他掏出了一个面具戴在脸上。“哥,你戴什么面具啊?”陈立农看着突然戴起面具的哥哥。

“嘘,你们要保密哦,进去吧。”陈立信将二人推进了公布厅,自己在公布厅门外站着,“头领,基地说了你不要暴露在人前,让43号导师知道了就……”暗处一个身影走过来,担心的说,“D7,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我的事了?”

“属下不敢,只是……”这位代号为D7的人半跪在陈立信面前,脸上的担忧化为惊恐,“不用你管,走吧,去20号导师哪里。”说完,陈立信进了公布厅,“你迟到了!”张艺兴站在陈立信面前,不同于以往的温柔,他的语气带有一丝冷冽。

“请导师责罚。”陈立信右手握拳置于左肩,深鞠一躬,“自己回基地领罚,等下要做什么你应该清楚吧。”张艺兴,转过身,慢慢走上排位台,“属下清楚。”陈立信抬起身,站在一旁。

“坤坤,农农,你们怎么这么晚,快点过来。”陈立农和蔡徐坤刚被推进来,就看见了在一旁等着的周锐,“诶,他们说等下会有一个神秘人来看我们的排名公布,你们知道是谁吗?”周锐将两人带到座位,然后对其他的练习生说。

“不知道啊!”
“没听说过。”
“好期待神秘人的身份!”
“……”

“好了各位练习生,都安静一下,第二次结果公布即将开始。”张艺兴走上排位台,温柔的对各位练习生说,大家都闭上了嘴,安静的坐着。“首先公布第34名练习生……”

“第22名练习生,香蕉娱乐,林彦俊。”林彦俊紧张的站起,一旁的尤长靖拍了拍他的背,贝汯璘他们也抱了抱林彦俊,林彦俊走到PD身边,鞠躬后拿起话筒。

“在这里,我想对左叶说一声抱歉,我们在排练《Fireworking》的时候,左叶一直向我问最后ending动作的改动,而我却一直拖着,现在,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合作了……”台下的左叶眼角流下了泪水,一旁的靖佩瑶拍着左叶的肩,练习生们都沉默了……

“第五位练习生,传奇星娱乐陈立农。”张PD的脸上带着一丝遗憾,陈立农有些慌张的站起,周围的练习生看着他,脸上有惊讶,更多是可惜,许凯皓抱了抱陈立农,其他练习生也都抱了抱陈立农。

蔡徐坤在一旁远远的看着,眼神忽闪,不知道在想什么,“农农,不要哭。”身旁的范丞丞将手搭着陈立农,看着他说。“嗯。”公布厅角落,陈立信的目光紧随着陈立农,“可不能哭啊,弟弟。”

“农农的成绩相比上次低了三个名次……”张PD看着陈立农,陈立农慢慢举起话筒,“最近,我听到很多不好的东西,也因为这些,我的状态受到了影响,没有将自己很好的展现给全民制作人……”

陈立农慢慢的走上位置,小鬼和卜凡王子异也抱了抱他,陈立农坐了下来,第五的位置,有点凉。

公布到第一名的时候,陈立农的目光紧紧盯着蔡徐坤的背影,那个微微颤抖的背影,表示了他内心的紧张,“我们的第一名是……蔡徐坤。”张PD的声音适时响起。

蔡徐坤舒了一口气,他拿起了话筒,向后看了一下,两人的目光相撞,“我很高兴这一次能够排名没有降下来,但是,很多我们还没有合作过的兄弟……”断断续续的哽咽声在公布厅里响起,被淘汰的练习生不少人流下了眼泪。

“希望每一位练习生都加油,你们只是暂时停下来补充能量,相信休整好的你们,会继续向梦想前进,越努力越幸运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