涧笙赋

 @大熊靠树 

『熊老师生贺,生日快乐哦!』

“彦俊,你说我真的适合做王吗?我这种性子,一点也不像父亲。”陈立农坐在书桌前,桌上放满了奏折,“皇子,明天你就要登基了,现在怎么还在想这个。”林彦俊走到陈立农身后,帮他按着肩膀,“大皇子和四皇子都无心朝政,大家都早先拒绝了王上,三皇子又不属于继位人选。”“坤坤哥和Justin只记挂着我是否……唉不提了。”

“为何不说下去,农农。”不紧不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陈立农抬头,对上蔡徐坤明亮的眼眸,“哥哥和弟弟,可是真的喜欢你啊。”蔡徐坤伸手抚摸着陈立农的脸庞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“大皇子!”林彦俊拉开蔡徐坤的手,脸上有一丝愠怒。

“哦,我们的农农还真是受人欢迎啊,对不对啊,林将军。”蔡徐坤冷冽的目光扫视着林彦俊生气的脸,语气中带着调侃,“大皇子你不要太过分!”林彦俊的手下意识抚向腰间的佩剑,“所以,林哥哥不喜欢农农吗?”陈立农转过身,看着林彦俊的眼神带着可怜,“臣……臣喜欢。”

“喜欢什么,农农啊,Justin带你去玩好吗?”范丞丞和Justin不做什么时候跑了进来,范丞丞手上还端着一盘桂花糕,“Justin,去哪里玩?丞丞,我也想吃……”陈立农任由Justin拉着,还拿了范丞丞一块桂花糕,“二皇子!”林彦俊正想追出去,被蔡徐坤和范丞丞拦下了。

“林将军别急,我们只是给农农一个惊喜而已,挪,吃不吃桂花糕。”范丞丞将桂花糕往林彦俊面前一递,“不用了,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让我去。”林彦俊冷峻着一张脸,不满的站着,“丞丞,林将军喜欢吃面包,林将军,等时机合适我们就带你去。”蔡徐坤说完便坐了下来。

“农农哥,Justin有个问题想问哥哥。”Justin抱着陈立农的手,看着吃桂花糕吃的很香的陈立农,“什么问题,问吧。”陈立农咽下最后一口桂花糕,“哥哥是不是喜欢Justin更多一点,是不是?”“Justin,哥哥……”陈立农迟疑了,他不知道在八个人中自己到底喜欢哪一个,过往九人一起玩耍的岁月在脑海里滑过。

“哥哥,这个问题很难对吗?”Justin有点沮丧,“Justin,我……对不起。”陈立农始终无法回答这个问题,“没关系的哥哥,因为…因为Justin最喜欢的就是哥哥了。”Justin深吸了一口气,转而开心的说着,“Justin……”“哥哥不要发呆了啦,你看你桂花糕都吃到脸上了。”Justin凑到陈立农面前,对着陈立农的嘴角,印下一吻。

“Justin,叫你带农农过来,你到底在……”小鬼的大嗓门在巷子里响起,“Justin,你过分!”小鬼生气的看着眼前Justin亲陈立农的画面,“我就说为什么现在还没来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王子异靠在墙上,看着牵着手的两人,“子异,小鬼,你们也在啊!”

陈立农激动的跑过去,但是身上穿着的袍子不方便跑动,“小心!”Justin拉住了陈立农,防止他摔倒,“农农哥太激动了啦。”Justin不满的说,“农农你猜还有谁来了?”王子异走到陈立农面前,拍了拍他袍子上的灰尘,问道。“是正廷哥吗?”陈立农猜测着,“正正哥来了?我…我先走了。”Justin脚底抹油,正准备溜走。

“Justin,你要去哪里啊?”一道声音从Justin身后响起,“农农,好久不见。”朱正廷从Justin身后出现,敲了一下Justin的头,转而向陈立农问好,陈立农扶了一下头冠,扑进了朱正廷的怀里,“农农还…还以为正廷哥不…不回来了呢。”

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敲打着每一个人的心,“看来人都来齐了。”蔡徐坤慢慢的走来,背后是吃完了桂花糕的范丞丞和一脸不爽的林彦俊,“大家,是为了农农才来的吗?”陈立农从朱正廷怀里起来,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“当然了,明天你登基,这么大的事情,我们当然要陪着你啊。”小鬼看着陈立农的背影,他知道小孩现在很激动。

“不对,尤长靖怎么没来?”王子异数了数人数发现少了一个,“那个,我好像给错他地图了。”范丞丞的声音颤颤巍巍的响起,“范丞丞,你还好意思说!”尤长靖顶着满脸灰尘,从现在墙头。

“要不是小鬼刚刚的大嗓门,我现在还在兜圈子!”尤长靖想从墙上下来,够了一下,发现,墙有点高…“范丞丞把你旁边的花盆推过来点!”尤长靖命令着范丞丞,“你看看你,下不来了吧,哈哈哈。”范丞丞在一旁大笑,其他的人也在憋笑,“长靖,我接着你,你跳下来。”

陈立农张开怀抱对着尤长靖,“嘭”尤长靖跳了下来,陈立农没有感觉到任何冲击力,“你们放我下来,我的农农。”眼前,尤长靖被七个人架在空中,“我的天,长靖你又胖了。”Justin不满的说,“没有,我打你吼。”

“好了,我们都回农农书房休息吧,明天农农要早起,不然宫里那些老东西又要嚷嚷了。”蔡徐坤松开了手,尤长靖被大家放了下来,“那我要和农农睡!”Justin兴奋的说,“不行!”其他七人反驳道。

“坤坤哥,丞丞,Justin,你们回自己宫里休息也可以啊。”陈立农看着眼前八个人在自己床周围铺了一圈席子,“不行,我要防止别人打农农哥的主意。”Justin反驳了陈立农的提议,蔡徐坤和范丞丞也赞同的点点头,“那林将军……”“末将要贴身保护皇子安全。”林彦俊铺着席子回了一句。

“好吧……那我熄灯了。”

“范丞丞你下来!”
“Justin你先下来!”
“坤坤你在干嘛?”
“我去,长胖你要压塌床吗?”
“朱正廷你不是要睡美容觉的吗?”
“小鬼,你声音小点!”
“林彦俊,你竟然抢先!”
“子异,你踩着我的手了…”
“大家不要闹了啦,碎觉碎觉!”
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熊老师的生贺,希望熊老师天天开心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熊老师的文!

评论(9)

热度(71)